Another Day

彩云之南(一)——Set off

Posted on: 十月 12, 2008

事实证明:人生就是折腾。

早上6点半就爬了起来,使我有一种恍惚回到七八年前的感觉。出门走在街上,果然一群一群的高中生,望着我这背着大包的不和谐大叔,似乎有一种看到奥特曼的眼神。

一路无话,坐车到机场,上飞机。直飞昆明的飞机是东航的,大飞机,比起上次去九寨坐的那个要大得多,看起来也挺结实,不像那次九寨行,来点气流飞机就颠啊颠的,搞得人心惊胆战。

东航的空大妈很有意思,一上来就急冲冲的过来告诉你,请不要拍空姐。要不是爸妈在旁边,我真想有礼貌的提醒她,你长成这样子也好意思YY我拍你?大妈们妆画得真浓,声音真嗲。话说上次我怎么就没印象空姐们长什么样子?

运气还是不错的,每次坐飞机都能做到靠窗的位置,同时运气也是不好的,每次都坐在机翼上面,玄窗干不干净还在其次,这大翅膀弄得人就很郁闷。我在想,有没有哪个航空公司提供的飞机底部是玻璃做的,航拍的魅力可是相当大的啊。

从飞机上就可以看出来,行进西南之后云层很厚,这次云南行天气也不是很好。下了飞机就能感觉到,倒不是说什么恶劣天体,不过阴天也是很考验相机的。到了机场后很惊异昆明的小巧,机场居然离市中心只有三公里,住到酒店之后没什么事情就去了一趟世博园。

世博园真的很没意思,感觉就是一个大唐芙蓉园的改版,不过门票价格翻了一倍。在巨型公园里面转了转,里面虽然努力营造花的海洋的感觉,但是无奈咱是外行,外加季节不对,并没有感到什么花团锦簇的感觉,放两张自认为还算到位的微距算是完成任务。

 

里面的各个展馆像是商店,整个园区都是人造,也没什么景致可看。

PS:在飞机上的时候冒着生命危险打开了GPS,从后来记录的路线来看,确实是直线飞到昆明的,时速高达850公里,要不怎么说快呢,海拔忘了看。过两天搞一张轨迹图贴上。

又PS:欺负外地人在哪里都是一样的,无论你有任何高科技手段。打车去世博园的时候,开着GPS,告诉司机11公里,20块钱。人家还是带着你绕了35块。

继续PS:当天心情还是不错的,虽然世博园并不怎么样,不过我们早有准备,这蛮夷之地又没有庙,又没有古建筑,好好一个滇池又被污染了,你还打算怎样?俺们过来是看大景致滴!可惜后面的事实说明:出来玩就是要受罪的。后面几天的行程,且看下回分解。

标签: , ,

5条回应 to "彩云之南(一)——Set off"

再补充一张微距,个人认为还不错
IMG_1709

md 天天出去玩 也不带上老子我。。。

[Comment ID #285095 Will Be Quoted Here]

还好意思说?你在新加坡出去玩哪次带上我了?

貌似我这周还没工夫贴出来自己的行程来犯贱

[Comment ID #285180 Will Be Quoted Here]

那就有空再说么,这几天我也忙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