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Recently

Posted on: 八月 6, 2008

老大终于依我的建议更新了软件,在两个月的胡乱折腾之后,软件正常了,仿真继续了,可怜我的暑假却再见了。我还想看奥运会,还想看开幕式呢。我想回家凉快啊。

基本上还是在擦屁股,老大说9月之前要擦干净,还好已经没啥大的功能问题,都是时序上,加几个Buffer调整一下就行,只是每次修改完代码连综合带仿真基本上需要24个小时。效率低到让人发狂,我又不想看书。只好慢慢跟他耗,今年的暑假看来是废了。

擦屁股真是一项培养人耐心细心的活,本来改好都能过了,谁知到跑跑别的有出问题,一点一点查错改错,激情都是这样磨没的。今天改到一处时序错误差点都快发狂了。华为人说不定都是这么自杀的。

闹运来了,不知道是Yupoo跟校园网过不去还是闹运期间不许传照片,上周去太白的照片迟迟传不上去,虽说没啥好景致,但是这篇游记看样子总得推迟一会儿了。

眼看毕业了,开学来了就要找工作了,现在还提不起精神,真是没救了。

标签: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