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流水

Posted on: 四月 24, 2007

很长时间没更新,因为4月份玩的太疯,结果把yupoo的流量用完了,手里攒了一堆照片,只好等下个月再传了,课题组烧烤,钟楼的夜景,逐渐发现我的博客快成PhotoBlog了。从统计来看,王朔南还经常来看我的博客,没什么写的都得写点东西出来,要不然怎么对得起大家的访问? :mrgreen:

五一去重庆成都,和在那里潜伏一年之久的地下党黄晓峰梁海伦同志接头,共同探访渣滓洞。所以不管怎么说更新都到五一之后了,当然还有一大堆照片。这几天除了靳凡在继续写他的网摘 以外,连姚迪都不更新了,我也开始进实验室上班了,不能上网,不能用USB,牢笼般的日子,干的也都是些体力活,不过有事干,总比闲着发慌要舒服多了,这两天轮到姚迪整天叫着无聊啊无聊啊,我倒是天天上上班,偶尔心情好了还加加班。

上班的同志都辛苦,李乐天忙起来以后也不怎么见着更新了,最后的闲暇日子,好好珍惜一下,其实现在感受了一下 ,还觉得上班的日子真是舒服

标签: , ,

5条回应 to "流水"

上班比较充实,有事请忙!经常10点回家,不错不错!

你怎么知道是我??

IP来自香港,只能是你

我是从ChinaBloggerMap上看到你的…

唉,闲起来闲很,忙起来和老师一起通宵加班。
熬到六点钟,再木地板上睡到八点,回宿舍就拉肚子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