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青龙寺

Posted on: 四月 4, 2007

据我们的导游姚迪说,空海在青龙寺修行,回去了灵光一闪弄出来了一个片假名,从此倭国终于有了文字,又是什么密宗祖庭云云,反正就是地方好就对了,另外,出去逛庙一定要叫上姚迪,古董啊,人才啊。有了他,和尚也成了一道风景,有了他,寺庙也成了一片景观,有了他,他好你也好。有了他,小痘痘都不见了,看这里,看这里……

照片没几张,地方也小,也算是一玩吧,不过我印象深刻的是汤宁一个40分钟的电话耗掉了我大部分时间,而且把我手机打欠费了

旺季门票14,学生票7块,年票无效


今年樱花节是3月16日到4月20日,能看到好多婚纱摄影的人在这里采外景,还有不少大炮筒子搞摄影,当然如果你周末去的话,哈哈,连树上都是人。

最后看看一盘小花在索尼镜头下的反应,虽然是老相机了,但是色彩还是让我相当满意

更多照片在这里

4条回应 to "青龙寺"

你这人不厚道,那个电话绝对只有35分钟+,不超过四十分钟。
再个就是,空师傅发明的不是片假名,是平假名。

后来还有一个500秒的呢,悟空师傅我不熟么,你都这牛逼了,要不然怎么说,自从有了你,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走路有力气了,一口气爬五楼,不累

怎么不多传点美女图片?

没有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