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博客接力

Posted on: 四月 2, 2007

我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玩这种无聊游戏。 From 豆豆龙

1.你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你会让你未来的爱人为你亲手做这道菜吗?
最喜欢?好吃的都喜欢。如果她会做饭的话。

2.你曾经在逛街或者地铁站幻想过遇到一个帅哥/美女,他/她主动和你搭讪,你希望你们之间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吗?
发生什么样的事?当然是·#%—*()
3.假如老天就给你只剩3天的时间可以活了,你打算怎么度过这宝贵的3天,期待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呢?
Do everything i want to


4.假如你有一个魔镜,你打算用它做什么?
看看未来老婆长啥样

5.谈谈你未来10年的远大计划吧。
买台HDTV看电影
6.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公主是谁?
白马公主?有这种叫法吗?

7.将来会不会要求自己的老公或为自己的老婆做家务?
到时候再说
8.对自己现在的生活满意吗?
相当不满意
9.如果现在给你10万块钱,你会拿来做什么?
买台苹果机,买台UMPC,买台HDTV,买套蓝牙鼠标,换台新电脑……估计会不够用的

10.打算什么时候把自己嫁出去或娶老婆?
这个不由我吧?
11.男女之间有纯粹的友谊么?
有吗?没有吗?
12.最近一次失眠是为了什么事情?
白天睡太多
13. 爱情重要么?
重要吗?不重要吗?
14.我在你眼里是怎样的人?
你还算是人吗? :mrgreen: 开个玩笑,还不错啦
15.你眼中的世界是什么颜色的?
这个问题很玄妙,等我问问我妈
16.如果让你自己重新给世界上色,你会选择什么颜色?
黑色,我比较喜欢黑色,我有黑色的iPod,黑色的相机,黑色的笔记本,黑色的手机……
17.你对自己的性别满意吗?
废话,当然
18 如果可以随意选择,你想要上什么大学,什么专业?
上好大学,上好专业
19 如果世界上只能保留一种艺术,在音乐,绘画,雕塑,诗歌,etc.中,你会选择哪一种?
人体艺术可以吗?
20 说说自己喜欢的季节和原因。
夏天太热,冬天太冷,春秋西安没有,让我怎么选?
21 会不会因为文字和音乐莫名的喜欢上一座城市,是哪个和哪座。
我比较迟钝
22 最近在看什么书呢?有什么心得吗?
看书?最近忙着睡觉
23 本命年你会选择穿红色内裤吗?为什么?
还是穿吧,欧家茂本命年挺惨
24 最近生活中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干自己喜欢的事其实是一种奢望
25 老妈和老婆或是老公掉进河里,你会先救谁?
谁近救谁
26.你最想改变身上的哪一个缺点?
多了,估计都改不了了
27.如果给你一次机会,你想从自己多大那一年从头过起?
初一
28.你未来最想定居的城市?
漂~~~
29.你觉得你现在的工作和你的理想距离大吗?
工作?好遥远的词汇
30.你觉得你的屁股够翘么?
……太恶心了
31.你爱你的男/女朋友么?
在哪里?
32.你有情人么?
这是一个好想法
33.你会选择每天睡觉3小时的工作么?
看给多少钱了
34.你最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最欣赏什么样的人?
成为一个我希望成为得人,欣赏我欣赏的人

35.2007年你最想做的是什么事情?
不要读博士
36 最喜欢歌曲的名字(就一首)
Keep Holding On
37 是不是经常感到迷茫?
Yes
38.有一天在刮龙卷风,你开车逃走,突然发现路边有3个人,一个是老太太,一个是你的好友,一个是你的梦中情人,但是你的车只能搭一个人,你会怎么办?

同样无聊的问题,看哪个近了

另:我不叫别人,到我这里停止

标签: ,

6条回应 to "博客接力"

呵呵 不错的回答啊 不过最近实在是被这种问题搞得头大。。。

虎虎在这里留言,让我感到十分欣慰

还好我没博客,没人让我回答这些无聊问题。 😀

你幸福很

哎,其实不是没有时间回答大南的问题,是懒得回答。

下个星期抽时间搞定吧,应付下,怎么也同居了四年啊!

嘿嘿,怎么把同居的事给抖出来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