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我终究还是斗不过电信

Posted on: 3月 23, 2007

上个学期,我想尽了一切办法与校园网搏斗,到最后借口Vista不兼容败下阵来,这个学期刚来就开了电信,想着这次咋说能让我好好上网了,结果今天晚上才知道,学校的电信是一般的黑,好像是限制了连接数目,bt不行也就罢了,PPLive也没戏,就连FlashGet高速下载了一会儿都会断网,害得那位玩游戏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唉,电信,我算是服了。实验室以后不通网,连USB都得批条才能用。看来我在学校是彻底的与P2P说再见了。

PS:想开点的话,最起码现在能开网页。

标签: , , ,

3条回应 to "我终究还是斗不过电信"

交换吧。大中华局域网以内的,除了emule,我还是可以帮你搞定的。
大中华局域网以外的,还是得有劳你。
平日可以截个图什么的,周末了,貌似baidu.jp有好东西么。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他以后就进监狱了,你再能交换也没用么,你过咱两的速度让我很惊奇

难得你能上来一次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