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我使用的火狐扩展

Posted on: 三月 23, 2007

新加入一个页面,列举我所使用的火狐扩展,主要方便自己平时重装火狐,同时列出一些必要的小设置,也是我以前写的文章。我装扩展原则是够用就行,没有新潮的,没有花哨的。都是常见扩展,毕竟火狐最大的好处就是能打造自己的浏览器,所以这就看自己浏览网页的习惯喽。

2条回应 to "我使用的火狐扩展"

咱的原则就是,不会了问高人去,大不了远程控制。 :mrgreen:

留点东西方便自己,免得你来问了我还要找半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