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郭德刚

Posted on: 三月 14, 2007

 

德刚相声

DSC00134AnotherDay上传于Yupoo, 由相机K750c拍摄.

都开始有DVD卖了……

标签: , ,

8条回应 to "郭德刚"

我在图书大厦看到过,长篇单口居多,对口也有,不过还没网上多.

我只是在想DVD的容量,能放那么多么

什么东东?相声选?还以为是书呢。

他那个封面上的叫卖图,白事会可以听。怯洗澡我感觉挺没意思,就是段子老。我这一辈子,你原先机子上的版本不好,杂音大,百度上你重搜一个,那段子也不错。

另外,纲字写错了。
南方周末为这还专门登报道过歉呢。

[quote comment=”176″]他那个封面上的叫卖图,白事会可以听。怯洗澡我感觉挺没意思,就是段子老。我这一辈子,你原先机子上的版本不好,杂音大,百度上你重搜一个,那段子也不错。[/quote]
怯洗澡和我这一辈子我都听过了,他名字是微软拼音给选的,不能怪我

我用微软咋选的是正确的

谁让你不是2007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