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折腾了一整天

Posted on: 三月 11, 2007

新买了空间,折腾了一整天,总算是有点眉目了。剩下的以后慢慢搞,谁知道侧栏字体怎么改?
来段视频轻松下


avril lavigne Girlfriend 更多相关视频

9条回应 to "折腾了一整天"

不错,是个好地方!加油

字体改好了,真不容易

我爱艾薇儿!

我爱烟熏妆,哈哈

你俩都是变态

我也要连接啊,把我的空间也加入连接啊~~~~

我也要链接!我刚看了半天都不知道这是谁的blog.问了姚JI才知道,是大常的啊..

为啥我留言的那地方还有个头像?

[quote comment=”70857″]为啥我留言的那地方还有个头像?[/quote]
已经添加了,只需要在这里注册一个账户,添加头像,以后用你注册的那个邮箱给我留言,就可以在这里显示头像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