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做了一点调整

Posted on: 二月 13, 2007

几天都没有更新,主要是打算自己买空间做一个独立博客的,但是弄来弄去实在太麻烦,自己懒得折腾,就这样将就好了。

对博客作了一点调整,首先模板换了Nicky改过的K2模板,侧栏也作了大量的调整(突然发现侧栏居然支持Java脚本)

  1. 添加Top栏,使用的是语录中国的代码
  2. 添加了My Photo,从这里可以看到我的Yupoo照片的更新情况
  3. 添加了电影栏,通过豆瓣 ,列出了我近期看过的所有电影,我会实时更新,以便互相交流好的影片。
  4. 添加了Music栏,连接自Box.net ,是我上传的一些常听得音乐,点击就可以直接听了。
  5. 添加了del.icio.us栏,里面是我平时上网觉得有价值,有意思的网页连接,也是做分享用,希望也有人和我分享你的链接。
  6. 添加了feedsky订阅统计,希望订阅过我rss的朋友,把rss链接换成http://feed.feedsky.com/anotherday,多谢。
标签:

3条回应 to "做了一点调整"

嘿,你学什么专业的啊?你是不是在国外啊?

我不是在国外啊,怎么关心这个?

因为看你写的东西让觉得你在国外。你很喜欢玩软件?
我会看到你的博客,是从我用火狐开始的。你写的“火狐使用入门”,对我很有帮助。
很喜欢你的博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