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在页面中嵌入Yupoo幻灯片

Posted on: 十一月 10, 2006

Flickr用Flash实现的照片幻灯显示效果确实不错,只可惜速度实在太慢,Yupoo模仿的也惟妙惟肖,于是琢磨了一下,用iframe语句实现了页面嵌套,效果和这里是一样的。

这里是具体语句:


其中,api_key和user_id两个变量可以在你自己的Yupoo幻灯片页面下方的代码中找到。

另:我的收藏的幻灯片显示没有成功,有知道为什么的告诉我一声

标签:

5条回应 to "在页面中嵌入Yupoo幻灯片"

成功了啊,效果不错哦。

能行么,说得我都馋了

又开始拽专业了。
貌似那天来,没给骡子设置代理。
我试着弄了下,不知道能行不。
哪天无聊了,再过来。咱继续熏肉大饼挣钱去。

怎么弄动态的ppt

不是PPT,看一下网页顶部的“我的图片收藏”,是那个页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