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一陀屎

Posted on: 十月 2, 2006

孔子说,你“上了”东山,就可以鄙视鲁国,让泰山蹂躏了,就可以鄙视全天下了。这回结结实实得让泰山给糟踏了一把。我实在不知道,泰山这险不如华山,景不如庐山的地方,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舔着脸的跑过来爬,当我走在十八盘尽头,手撑着印有海拔1300米字样的台阶的时候,我深深的感到,我被玩了,彻底的玩了,赤条条的被蹂躏了。妈的老子腿都块累成杨凌蘸水面了。还不如躺在家里上网。真TMD的犯贱啊。

泰山唯一值得他骄傲的,就是每朝的皇帝都要过来犯贱。皇帝的贱不是一般的贱,导致了泰山集古今千年之大贱,融天地万物之变态于一体。我这种小贱当然玩不过他,理所当然被蹂躏。6600多级台阶啊,MD,破山连条小溪都看不到,除了庙就是碑,从小从西安长大,这玩意还见得少了?

屎啊,粪啊,屁眼啊,妓女的儿子啊,出来8天总共就玩3天不到,行程不是咱定的,又不好发火,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就是一陀屎。下次我再也不和他们同事一起出来了。这TMD真是一大陀屎。

Advertisements
标签:

9条回应 to "一陀屎"

咋了?我还羡慕你呢,没想到你这么郁闷,出什么事了?

呵呵,脏话连篇之作,佩服佩服!

用旅游界的话说就是,尽管人家不高,但是在华北大平原旁边那么一杵,东临沧海,就把人家显摆出来了么。
泰山上有块李斯的碑,据说是最早的大篆作品。见到那个“二虫”了没,我最早看到的时候,就没想到什么优美的风月无边,倒是伟大的古典名著《红楼梦》里那面god damn 的小镜子,惭愧。
我操,the son of a bitch翻译过来是如此的过瘾,以前没听出来。

另外,杨凌哪来的颤水面,那叫蘸水面。

哈哈,颤水面!哈哈,观察入微,不如等你回来开个颤水面的店吧,说不定会是个新品牌,一炮打红,我们吃饭也有地方了。

别处写的,来不及仔细检查错别字,现在都改了

我管它李死还是李活呢,这次出来就看碑了,我现在看见石头就想砸。

你还是用英语原文来骂吧,我看着别扭

为啥不是妓女的女儿?这样对儿子也太不公平了。建议在后面再加上一句,(或者妓女的女儿),这样就完美了!

你真的是越来越有水平了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