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打牌是一种神圣的运动

Posted on: 八月 10, 2006

去安康玩了3天,说句实话,这破地方无聊透了,银湖风景还可以,因为几天没下雨,漂流比划船还不如,最后竟然让人去破道观,导游跟唐僧一样烦人。

不过毕竟都是高中同学一起出去,心情还是不错的,地方是不怎么样,但是只要我们几个一起出来就足够了,看来以后出去玩,还是选对人,比选对地方重要多了。

最大的感受,还是快点学会打牌吧,跟了一群赌棍,火车上打,宾馆里面搓麻将,船上打,甚至在道观里面也打,就连快到退房的20分钟都不打算放过,可怜我不会打牌,无聊死了,我发誓下次出去玩一定学会。

赌棍再现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reamCatcher84.

合影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reamCatcher84.

标签:

11条回应 to "打牌是一种神圣的运动"

大学熏陶了4年你都没学,这才出去一回就不得不学了!
一定要跟高手过招,打牌也一样.

会打就行了,我才不在乎好坏

你对技术的要求倒是不高,我可有菜的对象了啊!哈哈~~

看了半天你好像是那个奇数啊?咋就到你那少了一个呢?:)

什么奇数?

是指前面5个女的,第二排5个男的,就你自己最后一排,所以是个奇数.我早就发现这一点了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吗?我们去的11个人就只有1对而已,大家朋友图个高兴,你以为出来了就得成双成对啊,低级趣味

我只是给你和前面那个朋友解释奇数的问题,又没有说出去玩必须是偶数.没劲

看来我还是没有脱离低级趣味的人啊!悲痛中…………

罢了,原谅你

如今流行的是断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