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世界上最无聊的游戏——Blog接力

Posted on: 七月 22, 2006

从来都是不玩这种无聊游戏的,包括QQ上的消息转发,但是李乐天的面子不能不给。

李乐天的问题是:

1印象最深的一篇文章是什么?

2你们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3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

4对自己目前的现状有什么看法?

我的回答:

1、看过很多文章,要说印象最深的,就比较难挑了,思来想去,我决定还是偏一下题,我最喜欢的书《飘》,里面人物形象塑造丰满,描写细腻,故事跌宕起伏。尤其是里面两位不同风格的女主角的形象,一个新女性,一个传统女性。都是我很喜欢的人物。

2、最大的梦想?我这个人比较懒,曾经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在阳光明媚的下午端一杯茶,看一本好书,现在没这闲情逸致了。也希望能生活得轻松愉快,总能享受到最新的数码产品,体验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改变。 ^___^

3、最想去的地方,这个问题就比较难说了,我想去西藏,云南,新马泰,海南。但是今年暑假西藏之行没能成行是我最大的遗憾。

4、目前的现状:我太懒了,才造成了“目前的现状”。我希望自己能够勤奋一点,希望未来的生活能更好一点。也希望玩也能玩出点花来,单纯的娱乐很没水平。

我的问题,就让接力在我这里终止吧,我没有任何问题。

最后,给李乐天写一点话:我不知道如何来评价你,当然,也还轮不到我来评价你。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很优秀的人(原谅我的语言如此匮乏苍白无力),不论是从品德,待人,个性上来说。作为朋友,我衷心地祝愿你的生活幸福美好(貌似这样说来很俗), 能努力改变目前的状况,我知道,这本不应该是你应得到的。

最后,送你李白的行路难,与君共勉。

行路难
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羞直万钱。
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
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
闲来垂钓碧溪上,忽复乘舟梦日边。
行路难,行路难,多岐路,今安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标签:

3条回应 to "世界上最无聊的游戏——Blog接力"

多谢提醒

老大,你最大的梦想竟然是得到最新的数码产品!你,你…………不过我也想要~_~
多谢兄弟的鼓励,这话我记下了,朋友是一辈子的!

《行路难》错了好几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