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走吧,走吧,都走吧

Posted on: 七月 6, 2006

今天去送老大和大南,最后一批了,也是走的最晚的,我本来想着我是最没心没肺的,可是到头来还是不争气的哭了。

我知道,这次再分别,恐怕真的很难再相见了,尤其是王朔南;去车站的路上,他一句话都没说,尽管李乐天不停的说说笑笑活跃气氛,但是大家都明白,我们不想说再见,我们不想提起别离的苦楚。

回到宿舍,看着一片狼藉,我看着老大用过的咖啡杯,不要了;老五引以为傲的大水杯,不要了;老四走了,腰包和裤子都留下了;二哥留下了他一盘盘的校园民谣和摇滚。我又伤感了,走吧走吧,都走了。这是我住了四年的宿舍,4点钟清楼,带走这些垃圾吧,带走我们的回忆,带走我们留在宿舍的欢乐,悲伤,痛苦,与笑容。

三哥走的前一天晚上,我给三哥说,宿舍就剩下我们俩了,你说说,为什么我们不能一起住六年,三哥说,一起住了六年,还会想一起住八年的。老三,你说得对,但是,我真的想和你们永远一起生活啊。

谁不承认,我们宿舍是最家人气宿舍,连赵军伟都说,我们宿舍最团结。还记得我们宿舍刚刚可以上网的时候,二哥包了90个小时,五一7天下了犬夜叉,吸引了多少人来我们宿舍看,王朔南就是这时候认识的。二哥,你的犬夜叉,让我们交了多少朋友,而这些朋友们,如今又有几个能和我们在一起再看犬夜叉?

晚上回到家,整理照片,为了给班里面做个纪念像册,硬盘里面照片整个都乱了,翻着看看,发现这几天照的,出自老大手笔的最多,又开始难过了,老大,我们还有没有机会,让你在偷拍我们,以后再难见到了,这样的照片,看一次伤心一次啊,给你发发短信,又差点流泪了。你们怎么都这么不争气,为什么不再陪我读两年研,老三,连你都是一年就走的人!我们这么好的兄弟,为什么都没人陪陪我!

王朔南,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看到这里,今天早上送你走了,晚上到家还是难受,虽说以后可以见面,聚散苦匆匆,我们那里还能有这样4年共同生活所留下的美好记忆?记得大一见你的时候,你一句话都不说,腼腆的像个像个小姑娘;后来我们大家都熟了,才发现你是这么有趣的人。还能记起你笑起来两眼弯弯的样子,很好玩,也很可爱,或许时间的流逝,这些记忆也会随之消散。

走吧,走吧,都走吧,剩我一个人在这矫情,在这犯贱。我知道你们并不善于文字表达,甚至语言表达,但是我知道,你们都是我的好兄弟,你们也舍不得这4年的生活。只要你们记得我,记得老七,有机会来,回来看看,就行了。

3条回应 to "走吧,走吧,都走吧"

别写这么伤感好不好,本来上网开开心心,看完此文,心情沉重。你想让我对着显示器哭啊!

想哭就哭么,又没人看见

唉,时间久点就好了,

发表评论

